news

提振信心 聚力赋能——舒适猫2022年第三季度川渝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05

7月14日,舒适猫2022第三季度川渝全员大会在成都宇洲国际酒店举行。


1.jpg


以年中为节点,以目标为导向。此次会议,回顾分析第二季度销售工作,明确第三季度工作指引,学习新产品新知识。提振信心,聚力赋能。


2.jpg


加强团队能力建设,为共同目标凝心聚力。店长会上,罗经理对2022年上半年销售工作梳理,围绕年度方针、门店三季度工作目标深入剖析。


3.jpg


行至七月,各区域门店要以店长为核心,全店上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聚焦市场,提升业绩。




做好销售工作,对系统、对产品要有充分的认知与理解。采暖、中央空调等多系统销售流程及要点基础知识学习及能力培训,以内训赋能销售人员,提高专业素养、销售技能。





凝“新”聚力,未来可期。第三季度,新门店、新员工的加入,持续为舒适猫注入力量。





第二季度指引奖励颁发,回顾复盘。第三季度指引讲解,明确工作目标,前进方向。





“立足于家居行业广阔天地,聚焦于科技应用大有作为。”全员大会上,美景公司张华春总经理通过直播连线,以美景公司发展历程,以行业的源起与边界切入点,分享了关于舒适家居行业的过去、现在及未来。让全员所处的舒适家居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思考。


15.jpg


智能家居系统:舒适管家,作为美景公司旗下基于大数据和AI智能学习的舒适家居系统核心能力的品牌,以多系统集中、协同控制实现全屋的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控制。舒适管家产品,以其核心价值,为门店提供品牌差异化优势;以其更智能、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16.jpg


随着第三季度川渝全员大会的结束,舒适猫2022年下半年销售工作也拉开了序幕。舒适猫全员必将坚定信心,为推进三季度目标走稳走实。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