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深耕细作 发展并进—— 2022舒适猫第二季度四川店长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353

4月28日,2022舒适猫第二季度四川店长会在成都温江美景公司研发中心举行。四川区域门店负责人到会。会上,对第一季度经营活动进行总结,并发布第二季度指引,在交流学习中,共赴新目标。


1.jpg


2022年,随着新产品切入,舒适猫四川区域产品线进一步完善,市场开拓优势显现;自主研发、专注舒适家居的核心能力品牌:舒适管家的升级迭代,助力门店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


2.jpg

3.jpg


以学为用,以练为战。培训会上,《芬尼两联供系统培训》、《舒适管家新品发布》课程,推动新产品、新技术在门店的迅速切入及广泛应用。




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区域多门店销售不断增长,季度指引奖励发放,“目标回顾复盘”与“有效激励”并重,更好地为门店赋能。


6.jpg


一年一方针,一季度一指引,是舒适猫对具体工作安排和布置。《第二季度指引》的发布,明确接下来的销售工作重点,为奋战五月完美开端。





现代信息和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传统营销方式及宣传已然很难引起大众关注,而随着新兴媒体平台的广泛性、深入性,“全员新媒体”也将成为未来一种重要的营销趋势。


10.jpg


新媒体内容共创、大众点评门店运营项目的推行,以舒适猫品牌为主导,推动各门店,全员参与到品牌线上营销中,达到营销转化目的。






2022年,舒适猫将在稳中求进,进中突破,与更多门店携手,从品牌、产品、管理等多维度助推发展,深耕市场。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