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向上而行|美景公司2024年开年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042

2024新年到岗伊始,在成都的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及贵阳的美景公司贵州客户客服中心内,舒适猫四川、美景平台业务中心云贵区域开年培训分别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1.jpg

舒适猫四川开年培训


2.jpg

美景平台业务中心云贵区域开年培训


开年第一“课” ,作为美景公司历年传统,自有其奥义。在培训中,全员参与学习,温故知新,即专业能力的提升与拔高;系统的课程,有效引导全员迅速调整状态,全力推动新年度工作开展。


3.jpg


4.jpg


开年培训课程涵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操性强、接地气,由美景公司内各领域经验丰富的优秀讲师倾力定制课程,分班分组、有的放矢地进行教学。






于一线销售人员而言,不断更新产品知识库,了解行业前沿技术,提升销售服务意识和水平,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9.jpg


10.jpg


于安装售后团队而言,始终围绕着匠行、匠心、匠艺,在培训实操中,夯实基础,不断精进施工工艺,不忘初心,为更多家庭做好安装服务。


11.jpg


12.jpg


修学成就未来,带着对新的一年更高目标的追求和饱满学习热情,开年培训中各位学员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





以始为终,方得始终。2月23日,开年培训圆满落幕。学习力即竞争力,2024年,美景公司及舒适猫全员将不断精进团队及个人能力,在修学中成长,向上而行,服务更多家庭。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