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革新求变 发展共赢 ——舒适猫2023第三季度四川营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3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157

7月12日,舒适猫2023年第三季度四川营销会议在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举行,舒适猫同四川地区门店同事就2023三季度经营步调及节奏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传达了美景公司在追求创新、蜕变新生的大背景之下,仍以“发展共赢”为核心理念的重要观点。


1.jpg



“离市场太远,离一线太远,能力下不沉......”会议伊始,舒适猫张一舟总经理首先阐明了目前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以及现阶段积极“革新求变”的重要意义。


2.jpg



变幻的市场环境,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张总提出,当下对于经营端而言,我们需要做的是贴近用户、于管理端而言,我们更需要贴近一线,并以业务为区分协同舒适家、舒适猫双品牌运营,推进区域业务增长。


3.jpg4.jpg



△ 舒适猫618舒适狂欢购奖励发放










△ 季度指引奖励发放


销售数据复盘回顾暨对二季度营销工作成果的有效检验,舒适猫对在6月销售竞赛中表现优异的门店予以表彰,并发放了二季度指引奖励。


9.jpg



随后,舒适猫运营支持部刘经理就23年三季度指引进行了讲解,明确三季度四川区域主要产品线及重点工作。


10.jpg



第三季度舒适猫持续引入新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会上,舒适猫运营支持部黄经理对新品进行了发布,并就产品性能进行了系统讲解,以推动新品在门店的迅速切入。


11.jpg


美景公司四川营运分中心销售总监马庆涛表示,美景体系下的资源整合、优势的互补,地区门店服务质量、管理规则的统一,势必更有利于地区门店的发展,以迎接市场的诸多考验。





△ 店长会谈


14.jpg

15.jpg



△ 超低能耗实验室参观


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美景低能耗实验室。这一实验室的建立,正是基于美景所掌握的低能耗建筑所需的“高舒适性节能外窗”“高效暖通系统”“高效保温系统”等五大特色技术,而其也是舒适家居行业的一大发展方向。


新的季度,以目标为导向,在革新中思变,在发展中共赢。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