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练为战 再出发——美景学院舒适猫分院2021开年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147

      2月25日,美景学院舒适猫分院2021开年培训在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落下帷幕。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舒适猫人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体系,以“练为战”,精益求精。


1.jpg


2.jpg


      涵盖21门课程,四大系统,多个维度,培训范围覆盖舒适猫西南四省运营中心、30余门店100余人的开年培训,让舒适猫人迅速回归工作状态,蓄势待发,更好地迎战2021。


3.jpg


4.jpg


5.jpg


       从销售到安装服务,从产品到工具,从理论到实践,针对销售工程师以及安装技师,售前、售后两套不同的课程体系,从课堂讲授、经验分享、到交流研讨和知识测试,开年培训这堂“必修课”,专业细致、有的放矢,全面升级了售前售后知识库,多层次、全方位、实战化为舒适猫人赋能。





      面对当下的市场与行业趋势,舒适猫的优势在哪里?卖点何在?在针对销售工程师的培训中,产品业务知识培训、销售技能培训等专项课程中,为其提供了标准答案,助力终端销售工作开展。




      “10分产品x10分安装=100分享受”。安装服务是整个销售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针对安装技师的培训中,舒适猫客户服务部的老师带来为期两日的安装技能培训、维保常见问题、施工图集讲解、安全意识与行为规范的课程,从理论出发,立足于实际,为安装技师高效、精准、专业服务客户提供帮助。





      全员头脑风暴、集体参与、互动讨论,经过四天的培训,从销售到安装服务,舒适猫人收获满满。


14.jpg


      2021新年新征途,全体舒适猫人将怀揣共同的目标,全新启程,为给更多家庭带去舒适的家居生活而不断前行。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