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厉兵秣马 再起征程 ——舒适猫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川渝营销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020

1月29日,舒适猫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川渝营销大会在美景公司研发中心举行。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地区管理部、运营部及四川地区门店负责人参会。


1.jpg


通过本次的会议,舒适猫人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的回顾与总结,并就202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目标与任务进行了明确。在回首和展望中,厉兵秣马,再起征程。


2.jpg


促销活动作为舒适猫各个门店的销售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贯穿全年。会上,舒适猫运营部同事分析总结了跨年促销活动销售目标完成情况,并对销售业绩突出的门店进行了奖励。


3.jpg


4.jpg


一年一方针,一季度一指引,贯彻在所有舒适猫人的工作之中。运营部杨经理对20年第四季度表现优异的门店予以鼓励,并发放了季度指引奖励。


5.jpg


运营部同事围绕产品、价格、渠道、市场、过程五个方面全面解析21年第一季度营销工作指引。经营上奖励和鼓励并存、产品地不断更新、完善,引导各门店在2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中明确方向、思路清晰、稳扎稳打。


6.jpg


有计划、有力度的促销活动,为门店终端销售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持和帮助。运营部刘涛对舒适猫2021年开年促销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门店在能在21年开年销售工作中抢占先机,打响第一仗。


7.jpg


2020年,虽受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但销售业绩整体向好,地区管理部罗经理,通过经营情况数据分析,对2020年各个门店销售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指出销售工作中的不足与缺点,希望各门店在2021年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前进,再创佳绩。





年度优秀门店及先进个人表彰环节,舒适猫向2020年度表现优异的门店、个人颁发了优秀内勤奖、优秀员工、优秀新人、优秀团队、最佳门店、最佳执行多项奖项。




现场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开启头脑风暴模式,分享2020年度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并积极探讨解决方式。


13.jpg


会议最后,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针对门店建设、体系建设等几个工作重点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希望门店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并鼓励舒适猫人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与能力。


2020年,疫情之下,我们逆势奋战,直面新挑战,成就新发展;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必将同心同行,勇往直前。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