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齐聚力,展新篇——舒适猫2020年第四季度川渝营销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733

   10月15日,舒适猫2020年第四季度川渝营销大会在舒适猫客户服务中心召开,舒适猫川渝地区20余门店、百余人参会。通过全天的会议,舒适猫人就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明确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与目标。

       上午,针对舒适猫川渝地区门店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分别召开了店长会及销售培训会议。




       “同心、同向、同行、共赢”。店长会上,舒适猫地区管理部罗经理就2020年前三季度销售数据、促销活动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同时针对销售团队、销售培训、明管季活动对门店提出了“有人、有练、有战”的“三“有”要求,并明确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客户为什么选择舒适猫?舒适猫的优势是什么?”产品技术部黄老师围绕这两个核心议题,展开针对舒适猫门店销售的专项培训。通过分组讨论、随堂小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从舒适猫的产品、工艺、服务三大板块,帮助销售人员掌握舒适猫核心优势,提升销售能力。


5.jpg


       下午,舒适猫内江店、简阳店、岳池店,重庆涪陵店作为舒适猫新开门店首次参加季度大会,二十余名新人在全员会议上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中有刚加入行业的新人,也有带着多年舒适家居从业经验的进入舒适猫的行业人,他们的加入,给舒适猫注入了新的血液。


6.jpg


       “以匠心·致初心“。客服服务部李经理对舒适猫2020工匠比拼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工匠比拼中亮点工地进行了展示,同时也就目前施工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正。


7.jpg


       随后,李经理对在舒适猫2020工匠比拼中表现优异的门店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鼓励各门店发扬匠艺、匠行、匠心的工匠精神,以精湛的技艺服务好更多消费者。




       回顾过去的成绩是为了更好的共谋未来。会上,舒适猫运营部杨经理对秋季大促销售奖励、第三季度指引奖励进行了发放。鼓励各门店在第四季度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


10.jpg


       来自运营部的同事从系统产品选配标准、价格指引、奖励政策三个维度,对2020年第四季度《营销工作指引》进行了导读,梳理、明确价格体系套餐,同引导第四季度销售工作更有目标、有方向地进行。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多价格、多方案的选择体系。




       新产品、新技术,是舒适猫的重要核心竞争力。会上,产品技术部黄老师就四季度东芝、新风系统新品进行了发布。新品的发布,更好地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进一步扩充了舒适猫的产品线。


13.jpg


           面对即将到来的明管销售旺季,舒适猫将给与门店全面支持。舒适猫运营部同事从明管促销政策、广告投放、明管小区团购对舒适猫2020明管季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14.jpg


       正值美景公司22周年之际,张总带领全体参会成员一起观看了美景公司宣传片,回顾美景公司发展历程,并强调坚持“以技术提高舒适生活品质”的使命、“保持简单和笨”的初衷。希望舒适猫各加盟门店跟随舒适猫共同前行,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个人价值,实现共赢。


15.jpg



       齐聚力,展新篇!舒适猫仍将紧跟市场,以市场为导向,把握机遇,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