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策马扬鞭 全力以赴——舒适猫2021年第二季度川渝营销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698

       4月14日,舒适猫2021年第二季度川渝营销大会在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召开。舒适猫四川、重庆区域20余家门店100余人参会。

1.jpg

2.jpg


       此次会议对21年一季度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二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通过上午的针对店长、门店销售工程师组织的分线会议、下午的全员营销大会,全面提升川渝地区舒适猫门店人员销售技能、管理能力、执行力。


3.jpg


       上午,店长会上舒适猫地区业务部罗经理就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概况、促销活动数据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对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希望各门店能在新的一季度全力以赴,取得更好的成绩。


4.jpg

5.jpg


       紧接着,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总就《岗位任职名单》手册进行了导读,对美景公司组织架构、舒适猫公司执行会名单进行了解读,希望门店在做好经营工作的同时重视组织建设工作,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6.jpg

7.jpg


       在针对销售工程师及门店内勤的产品知识及技能培训会上,舒适猫支持部黄老师带来了《东芝产品及设计要点培训》、《配合要点图例导读》两节干货十足的课程。


8.jpg


       在近两个小时的课程培训中,黄老师通过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讲解,帮助销售工程师挖掘、认识品牌价值,掌握产品核心优势,提升销售及专项技能,以提高销售核心竞争力。


9.jpg

10.jpg


       新门店、新同事的加入,让舒适猫茁壮而富有活力。下午,舒适猫2021年第二季度川渝营销大会在门店新人的自我介绍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11.jpg


       舒适猫运营部杨经理对开年大促活动中销售成绩优异的门店及个人进行了奖励。同时就第一季度指引奖励进行了发放。明确的奖励与指引,激励各门店在第二季度更上一层楼。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舒适猫将给与门店全面的销售支持。舒适猫运营部同事就活动政策、利益点对舒适猫2021年五一促销活动方案进行了提前预热与宣讲。


15.jpg

16.jpg


       随后,来自运营部的同事从系统产品选配标准、价格指引、奖励政策三个维度,对2021年第二季度《营销工作指引》进行了导读,梳理、明确价格体系套餐,引导第二季度销售工作更有目标、有方向地进行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多价格、多方案的选择体系。


17.jpg

18.jpg


       2020年度舒适猫人逆流而上,21年舒适猫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舒适猫与各门店进行了年度目标销售任务的签署,明确各门店21年销售的销售目标与任务。


19.jpg

20.jpg


       年度任务的签署,彰显了舒适猫人对于切实推进21年工作,并落地开花圆满完成销售任务的势在必得的决心。


21.jpg


       会议最后,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门店跟随舒适猫共同前行,学无止境,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22.jpg



       策马扬鞭,全力以赴,舒适猫全体同仁定将紧跟市场,把握机遇,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23.jpg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