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积极 有为 ——舒适猫2022第四季度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641

        10月17日,舒适猫2022年第四季度大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舒适猫四川、贵州、重庆、云南区域门店全员在线参会。





        此次线上会议高效、务实地回顾了第三季度各门店指引奖励数据,明确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3.jpg


        经过42天的在线比拼,一年一度的金猫杯·舒适猫全国工匠大比拼活动已落下帷幕。活动期间,舒适猫四川、贵州、重庆、云南四省市,40+门店,以规范的施工工艺积极参与评比,比拼技艺,角逐优秀工地。


4.jpg


        会上,客户服务部李经理对2022年度全国工匠大比拼活动复盘与总结,展示亮点工地,公布年度优秀工地。鼓励各门店持续发扬匠艺、匠行、匠心的工匠精神,以精湛的安装服务水平给更多消费者带去舒适生活体验。


5.jpg


        面对第四季度重要销售节点——明管季,舒适猫将从线上到线下给予门店全面支持。舒适猫运营支持部同事就明管促销政策、广告投放、明管小区团购以及门店激励,对2022年明管活动方案进行了讲解。


6.jpg


        随后,四川、贵州分会场线上会议有序开展,分线会议上,各区域负责人对各地区第四季度指引进行了讲解。引导第四季度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做好2022收官之战的冲刺准备。


7.jpg


8.jpg


        积极,有为,以年末为节点,舒适猫全员必将勠力同心,为完成22年度工作目标走稳走实。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