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赋能合作经销商 助力共同发展——记舒适猫商学院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2-12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782

       随着气温的降低,如何防寒保温,过一个舒适暖冬成为了重要的生活议题。同时,对于越来越多追求生活品质及生活舒适度的家庭来说,地暖、暖气片等家庭采暖系统,就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市场上对于采暖产品的需求也日趋增长。


       那么,对于广大暖通行业从业者而言,对采暖系统的全方位的认知,对常规的采暖选型、设计的了解、掌握,更是凸显专业度、提高自身行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1.jpg


       12月10日,舒适猫商学院在舒适猫客户服务中心开课,来自全省各地的舒适猫经销商参课。首期课程以“常规采暖选型及设计”为主题展开,旨在帮助更多合作经销商解决经营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助推合作经销商发展。


2.jpg


       上午,来自舒适猫设计预算部的同事带来《供暖技术培训》一课,从采暖系统基础、采暖末端、系统辅助设备三个板块展开为期两个小时的课程,全面的课程内容,详尽的讲解,解答了在座经销伙伴关于采暖选型及设计的一系列问题。


3.jpg


       作为冬季供暖的热源设备,壁挂炉是整个暖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暖气后期的使用是否稳定、节能,跟它有很大的关系。在使用上与操作上,壁挂炉更有别于普通热水器。如何帮高效帮助客户解决壁挂炉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就壁挂炉使用中调试与维修及常见使用误区,来自舒适猫客户服务部的同事向参课经销商做了系统的讲解 。


4.jpg


       论述、解惑,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期一天的课程,为舒适猫经销商伙伴带去了满满的知识点与干货。


       舒适猫公司作为以助推合作经销商发展为主要目标的一站式智能舒适家居服务平台。舒适猫商学院的开办,正是对广大舒适猫行业经销商的“支持、传授、赋能、助力”。


       随后,针对合作经销商伙伴舒适猫商学院将陆续开展更多不同课程,为合作经销商提供更多技术支持,谋求发展与共赢。


(更多后期课程敬请期待,如有意向也可留言与我们联系)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