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冲刺2019,为更好而努力——记舒适猫第四季度营销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049

       10月16日,舒适猫第四季度营销全员会在文家场客户服务中心召开。


1.jpg


       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同时为第四季度的冲刺工作做准备。分别针对各门店店长、销售工程师、营销线全员召开了店长会、销售会、及营销全员会。


       上午的店长会上,从舒适猫2019年度1-3季度销售数据分析、管理工作部署和指导、《美景大家》21周年特刊中张华春总裁“星光引路”一文的导读三大板块,以经营管理、销售、价值三个维度助力各门店店长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2.jpg


       销售技能提升会上,地区管理部同事带来的《八喜冷凝炉详解及与其他品牌对比》一课。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各门店销售工程师们深入挖掘、认识品牌价值,加深对销售产品的认识,以提升销售技能,提高销售核心竞争力。


3.jpg


       明确的职级划分,透明的晋升制度,是一个公司的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下午的营销全员会上,张总就舒适猫职级划分、晋升制度向全员做了系统详细地讲解,同时向各地区门店发放舒适猫统一工牌,规范管理的同时,更增强各地区门店的集体归属感。


4.jpg


       营销全员会不仅是针对专业能力的拔高,管理能力的提升,奖励发放同样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季度指引奖励的发放,对第三季度销售成绩的总结,对表现优异的门店予以奖励。


5.jpg


       随后,舒适猫2019年度工匠比拼奖励的发放,对从全川评比出的采暖、空调新风优秀工地、优秀安装技师予以奖励,引导各门店更加重视工地质量、努力提升技师安装水平,以为舒适猫的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安装服务。


6.jpg


       新季度,新指引,新产品,新技术一直是舒适猫核心优势之一。第四季度,三星中央空调、舒普瑞暖气片的引入将为舒适猫的客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全新一代舒适管家云控A2、B2为客户带去全新的智能家居控制体验。


7.jpg


       一季度一指引,经营上产品和工艺更新,奖励和鼓励并存,引导各门店在第四季度的工作中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有指引,有方向,更有课程指导、经验分享。接下来,舒适猫南门富森店徐店长的培训课程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新知识点、不同的思考方式,为销售工程师们的销售工作提供更多思路。


8.jpg


       最后,德阳店的同事以幽默,接地气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销售故事,更让我们懂得真诚、专业、诚实、勤劳是销售工作中“制胜法宝”。


9.jpg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在新季度,舒适猫人定将锐意进取,冲刺2019,为更好而努力。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