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阿里斯顿亚太区总裁 Mr.Emanuele Stano一行 莅临美景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6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128

2023年12月5日,阿里斯顿亚太区总裁 Mr.Emanuele Stano、中国区总裁 郑昭敏女士一行莅临美景公司参访交流,美景营运管理中心总监 邓细君女士、科技研发中心总监 尤国永先生、美景舒适家执行总经理 吴波先生、物流部总监 秦勇先生、舒适猫执行总经理 张一舟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1.jpg


阿里斯顿之于美景早已不是普通的伙伴关系,二者的渊源要追溯到24年前,在共同的经营理念与愿景的驱动下,阿里斯顿与美景达成友好合作,是第一个打开美景国际视野的重要品牌。多年来双方携手并进、共策共力,为川贵区域消费者竭力打造温馨、舒适的居家生活,阿里斯顿已成为美景在全渠道、全区域的战略级合作品牌。

 

2.jpg

Mr.Emanuele Stano与郑昭敏女士 在美景科技馆合影


阿里斯顿将“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作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为万千家庭营造“一直有温度的家”,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品质服务带给客户的卓越体验。此次在美景高层的带领下,Mr.Emanuele Stano与郑总一行先后前往美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与美景舒适家南门富森店参访交流,在产品营销、安装工艺、售后维保、个性定制等全流程、高品质服务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并对美景人才培育、管理体系、技术应用领域的成果进行了考察。


3.jpg


4.jpg


5.jpg


此行是Mr.Emanuele Stano首次来到美景,高度肯定了其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应用技术能力。尽管时间紧迫,嘉宾们仍马不停蹄前往美景福年总部,参观最新改造升级的营销中心,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美景公司张华春总经理虽远在国外,但通过线上视频全程参与了此次重要会议。


6.jpg

7.jpg


会上,美景邓细君总监与张一舟总监分别就四川和贵州区域发展情况向阿里斯顿领导们作了工作简报。邓总表示,四川零售市场长久以来发展平稳,今年我们以系列营销动作为抓手,有效促进了产品力、品牌力的渗透。





2018年美景公司与阿里斯顿正式开启贵州市场的拓展布局。张一舟总监对贵州区域的业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双方秉承“有力有序 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6年时间美景&阿里斯顿销售网点已基本覆盖贵州全省重点地区。2019年,舒适猫贵州客户服务中心建成,更为渠道、业务、服务的融合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11.jpg


在今年刚结束的美景公司25周年庆上,张总发布了美景第5个六年发展规划,其中“小巧匠”作为美景安装服务平台品牌,将以“匠心 匠艺”为核心理念,凭借公司20余年来的服务经验和能力积淀,全力打造成为技师体系化、系统化、企业化的组织平台及产品化、品牌化、市场化加盟平台。座谈会上,张一舟总监也就此向阿里斯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12.jpg


张华春总经理表示,双方的稳定合作一直建立在真诚与协同的基础之上,希望未来继续坚持“有序有力”的合作理念,更要加强与阿里斯顿在区域拓展、产品服务的深度与广度。


Mr.Emanuele Stano与郑总会上十分认可美景清晰的战略规划与零售导向,表示这与阿里斯顿长足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并对美景在市场、管理、渠道、运营多维度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会议最后,双方在全西南布局、小巧匠协同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共识。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