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聚势同行 共赢未来 | 2024美景&林内云南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534

3月20日,聚势同行·共赢未来——2024美景&林内云南招商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此次,是美景公司与上海林内开启合作新纪元后所举办的首场招商推介会。云南各地区近百位意向合作伙伴与会。通过会议,三方共寻合作新机遇,共序未来新篇章。


1.jpg


2023年末,美景公司与上海林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2024年1月,双方签署了云南区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林内全品类产品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开拓林内产品在云南区域的影响力。


2.jpg


会议现场,在美景公司、上海林内领导嘉宾及现场所有来宾的观礼和见证下,林内品牌正式“点亮”了云南区域的版图,美景&上海林内携手开拓云南市场的征程也由此启幕。


3.jpg


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制造商,林内始终坚持为⽤户提供采暖系统、热⽔器、厨房家电、全屋净⽔等⽅⾯的专业健康⽣活全屋解决⽅案。


4.jpg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潘峰先⽣提到,在此前刚结束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林内基于中国家庭及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洞察,以“厨房之道 大有可为”为主题,全新推出了多款的超高性能厨电新品矩阵,将创新科技与舒适生活深度融合。林内与美景公司的结合,势必为云南人民带来高效可靠的产品性能和贴心实用的系统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5.jpg


以“用技术提高舒适生活品质”为使命,聚焦于居家科技应用,二十五年来,美景公司深耕舒适家居行业,目前,已拥有超过140家门店,服务客户21万余人。美景公司平台业务中⼼运营⽀持总监⽑湛先⽣表示,美景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林内品牌优势互补,并基于科技研发与应用、销售与服务、安装与售后、培训支持等综合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赋能,为客户带去消费体验的升级。


6.jpg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新事业室室长 王延红


7.jpg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培训经理 黎春燕


随后,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新事业室室长王延红先生、西南大区培训经理黎春燕女士就空气源热泵业务、林内全系产品进行了介绍。作为百年品牌,林内始终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积极拓展多种消费场景,深入细分销售渠道,用优质的品质与服务赢得市场。王延红室长表示,2024年,林内也将着力发展热泵新事业,积极展开新事业蓝图。


8.jpg


聚焦于市场、品牌、产品,此次招商推介会,不仅展现出来了美景&林内携手布局云南市场的战略性、前瞻性视角,更着眼于所有合作伙伴所关心的实际问题。


美景公司平台业务中心技术支持经理黄琬茹女士通过大量实景案例分享,展示了美景公司完整的技术服务体系。于单品类经销商而言,美景技术帮扶助力其拓展销售渠道;于中小型合作伙伴而言,更能解决其后台能力不足的经营痛点。


9.jpg


来自云南大理的林内优秀经销商代表侯佳林分享了个人加入林内品牌的成长故事,对品牌的认可及对事业的坚定执着,为在场来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携手美景、携手林内,未来一定大有可为。


10.jpg


带着百分百的诚意,针对林内全系产品,美景公司平台业务中心云南办事处销售开发组经理岳丰茂先生重磅发布了招商及市场政策,以实用的招商方案和保障措施,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

凭借其深厚的舒适家居行业经验和在热能热具领域强大的品牌实力,美景公司及上海林内向各位意向合作传递所品牌价值与发展理念更受到一致认可。






现场二十余家经销商伙伴就林内品牌与美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


15.jpg


16.jpg


在美食及音乐的相伴下,在与会来宾的畅谈中,聚势同行·共赢未来—— 2024美景&林内云南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聚众志、合众力。未来,美景公司携手上海林内及一众经销商伙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