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面赋能 助力成长 | 云南林内核心经销商参访美景

发布时间:2024-01-23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979

日前,上海林内与美景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定了在云南区域,双方将基于林内全品类产品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以此为契机,1月17日,来自云南地区的林内核心经销商到访成都美景公司,开启研学交流之行。


聚焦于舒适家居行业前沿技术及工艺、美景公司深耕市场多年的零售经验,及对合作伙伴综合赋能能力。活动当天,经销商分别参观了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富森美商场内的美景舒适家、舒适猫直营门店,福年营销中心及温江科技研发中心。


1.jpg


2.jpg

林内经销商参观美景舒适家、舒适猫门店


区别于传统家居卖场零售门店,不仅是简单的产品堆砌和陈列,在美景门店内,从产品上样、功能布局,到谈单销售,都为经销商一行提供了参考意义。


3.jpg


4.jpg

林内经销商参观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


美景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作为美景新产品、新技术测试,产品体验,课程培训的核心功能场地,自落成以来,吸引了众多行业伙伴前来参观学习。此行,林内经销商重点参观了五恒科技体验馆、应用技术实验室 ,感受到了美景从产品应用、服务管理、到科技研发的强大综合实力。


实体探访,交流学习,林内云南经销商到访之行圆满结束。而此,也为后续经销商与美景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美景也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赋能,助力成长。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