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篝火耀新年丨2024美景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2-21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087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月3日至4日,美景公司“篝火耀新年”2024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全西南五大会场,2000余名美景人,欢歌笑语,共迎新春。


1.jpg


2.jpg


本次盛会分为新春游园会与篝火晚会两大环节,“爱如火”“星璀璨”“耀龙年”三个篇章层层推进,山野为营,篝火为名,温暖演绎了新春的韵味。


图片
图片

集火向前 祝福来年

图片
图片


「快乐的大家小家」是美景新春团拜会不变的主题,让家链接家,让幸福链接幸福。盛会前期,我们开展了线上趣味抽奖活动——「集火迎新礼」,点燃了新春的第一把火。通过集火力值卡片的裂变式传递,收集2024勇敢直前的火力,也向同事好友送上新年的第一个问候与祝福——暴富、健康、事业、幸福、青春……在彼此直接、简单的互动中,收获一份质朴的情谊。


图片
图片

新春游园 妙趣横生

图片
图片


年味随着活动当天的趣味游园逐渐释放,K 歌争霸,美景好声音唱出新春年味;幸运投壶,欢乐一掷收获龙年好运;踢毽子、套圈圈,童年在此刻限定返场;人气最旺的游戏——财源滚滚来,轻轻一抛,福寿年年增;三二一看这边!规则简单却刺激无比……






游园会让大家感受到久违的轻松惬意,烦恼已随旧岁去,欢乐伴着春潮到。




图片
图片

烟火闪耀 共启新程

图片
图片


夜幕逐渐降临,晚会随之启幕。多才多艺的美景人,又怎会让舞台冷场,唱歌、舞蹈、魔术、小品,精彩纷呈,欢乐游戏爆笑不断,“红包雨”更是让高潮迭起。从晚会前期的组织筹备、节目的彩排练习到当天的呈现,无不体现着美景人的互信、凝聚、活力、拼搏。






榜样的力量,也是责任与担当。一年一度的颁奖环节也在团拜会上如约而至,各会场对2023年先进个人及突出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13.jpg


14.jpg


随着点火仪式的开始,或篝火,或烟花,瞬间沸腾全场。年复一年,步履不停,这一路,我们本就因追光而遇,又沐光而同行。


15.jpg


16.jp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彼时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犹如闪亮的星,各自绽放自己的光芒;此刻我们欢聚一堂,群星璀璨,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喜悦时刻。


17.jpg


18.jpg


图片
图片

惟实励新 逐光而行

图片
图片


每一次的团聚,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美景公司总经理张华春先生在团拜会当天向全体美景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发表年终致辞。






23.jpg


回顾这一年,各行各业发出的最多呐喊依然是“艰难”。显然,我们也无法在时代的洪流中独善其身,但非常自豪的是,美景从未因为外部纷扰自乱阵脚:2023年在全体美景人的砥砺奋进下,全公司再次回归正增长轨道,可谓逆势有为,可喜可贺。


这一年,我们的脚步一如既往坚定铿锵。张总带领全体美景人回顾了2023年美景公司的发展轨迹,从年初3月集团经理会的召开,明确了全年工作的基调和方向;到10月我们举行盛大的25周年庆典,发布美景公司第5个六年发展规划。


24.jpg


这一年,我们在“三新一大”持续创新并引领行业,“智能控制”“超低能耗”“安装工艺与服务体系”三大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且长足进步,继续大力保障供应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领导力,“美景门窗”等自主产品品牌发展也迈上了新台阶。


25.png


简单、质朴、有力,是我们一年来行动与气质的最佳注脚。谋定而后动,坚忍不拔,是我们一直以来精神和毅力的最好写照。


面对新一轮的疾风劲雨,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张总表示,其答案已在公司25周年庆典上揭晓,《规划》中的“V”型战略将是支撑我们未来六年发展的核心力量。为此,我们全面梳理了此战略下的营运组织架构,对全集团品牌矩阵、直营与平台业务进行全面营运统筹管理。


然而,不管公司组织如何调整、营运架构如何变革,都是因应时势经营的自然选择。美景依然坚守对客户负责、对伙伴负责、对员工负责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用技术提高舒适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从未改变,用技术创造价值的初心历久弥坚。


2024年,美景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市场变化,与志同道合者携手同行,点亮行业更宽阔的版图。


荧荧之光,终将璀璨,星河万里,履践致远。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