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和家·在一起丨美景公司家属参观日

发布时间:2023-11-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246

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人生中的幸福时光总有一大部分与家相关。为了让同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捕捉更多与家人之间的温馨时刻,增进交流和了解,2023年11月25日,美景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家属参观日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主题为“和家·在一起”,主要参访公司位于温江办公区的美景客户服务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和福年办公区的美景营销中心,活动特别设置企业参观、家庭互动、亲子游戏、合家观影等趣味环节。


2.jpg


30多组家庭、近百人共同走进了美景公司,开启了一整天的“舒适家”温馨体验之旅。











当天一早,家属们齐聚位于温江客户服务中心,美景文化宣导委员会主任秦勇经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美景公司家属日活动的初心,以及关于“家”的解读。“今年是公司成立25周年,我们一直专注于打造客户理想的舒适生活家,也致力于成为行业的专家;与此同时,我们更理解大业背后是小家,竭力去关注员工的成长,关心每一个小家的幸福。”






不少家属是第一次来到美景,其中不乏入职不久的同事家人,对公司以及各项业务板块还未有深入的了解。在客户服务经理邬林桥与安装经理蒋伦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客户服务中心与科技研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16.jpg


从销售、测量、安装、维保等9大专业服务流程,到NPS、舒适管家IOT平台的信息化管理,再到标准化仓储物流体系,通过两位经理的介绍,家属们了解了美景近20万客户的服务保障体系。


17.jpg


而在科技研发中心,大家更对“一触即发”的智能产品兴趣十足,摸一摸智控面板、按一按灯光门窗,实验室里各式各样的产品和仪器,也激发了许多家属的好奇心。在体验式的讲解中,家人们对美景的“沃尔曼”“美景门窗”等新产品新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


18.jpg


美景营销中心位于成都天府三街福年广场,今年10月刚刚完成升级改造。美景舒适家大宅支持分部经理罗艺为家属们做了参观讲解,从产品到品牌,从专利工艺到技术应用,从企业文化到组织管理,透过罗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述,结合展厅可视化呈现,大家对美景公司的业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升级后的展厅,更具美学感与科技感,一时成为了家属们拍照打卡的聚集地。







家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家。与家人欢聚,我们的身心总是能得到休憩,心中更有了前行的力量。此次活动还特别联合了美景书法协会“兰亭书缘”,策划了一场墨香四溢的亲子互动。


24.jpg


美景舒适家营销总监、书法协会会长吴波先生现场为家属们带来了一堂趣味书法分享会,不管是大家熟悉的文房四宝,还是更为精深的书法知识,问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并在吴总的讲授下,大人小孩纷纷提笔挥墨,为当天留下了特别的纪念笔记。









吴总也为大家一一送上亲笔写的“福”字,祝愿每一个家都美满幸福、其乐融融。


34.jpg


全家一起看一场电影,是很多人心中家庭聚会的必选项目之一,那我们的家属日活动怎么能少这一环节。当天,工作人员早早为大家兑换好了心仪的电影票,活动在温馨的合家欢观影中圆满落幕。


35.jpg


家是我们奋斗的起点,也是我们最终的归宿。美景与美景人共同努力,为万千家庭营造着理想的“舒适家”,也在不断构建我们心中的奋斗家园。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