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舒适猫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30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88

       2020年4月1日,美景公司全面复工。为了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火灾处置能力,4月初,舒适猫公司客服中心组织了园区40余人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11.jpg

紧急疏散后清点人员


       为确保消防应急演练有针对性、实用性,本次演练从实战角度出发,事前未预设具体演练时间和地点。当日下午4点,库管刘举祥发现B1库附近材料“起火”并立即报告消防总指挥黄利阁,现场由黄利阁统一指挥,切断全部电源,参加演练的人员严格按照公司火灾应急预案部署,按照有序撤离、紧急报警、被困人员救援、组织自救等步骤开展演练,保安队长黄纯带领公司消防安全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试验。


12.jpg

灭火器使用实操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的提高了参加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使参加人员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学习掌握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