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百花齐放,绽光彩

发布时间:2023-06-19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923

2023年6月16日,美景公司全体女性同胞和圈层男嘉宾参与的美景公司职场丽人女性沙龙活动在温江客服中心五恒科技馆热火朝天地进行了。



本次活动以“绽放不一样的我们”为主题通过闲置市集、丽人打造搭配走秀等形式开展,展示了丽人们不一样的职场美丽,践行了“从行动开始,我自信,我美丽”的活动宗旨。


环绕整个活动会场,我们可以看到精心布置的签到区、拍摄区、茶歇区、闲置市集等不同区域,大家可以有条不紊地在签到处打卡,或在拍摄区拍照留念,窗外小雨淅淅沥沥也不减大家热情。

 



正式活动在主持人黄静女士的穿搭分享中拉开序幕。这个环节中行政办的黄静女士作为穿搭博主给大家介绍了多套职场丽人造型穿搭,分别以多个优秀穿搭为例子,从颜色、剪裁、色调等好几个方面给大家传授了不少穿搭方法。


丽人打造环节以“身边的她”为主角,从发型、妆容、服装以及配饰等各种方向入手进行改造,展示了她们改造前和改造后的照片。


 

 “新”光璀璨,时光正好,休息后进入的第二个环节是美景女性新员工风采展示;此环节9小组68人,带了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他们在舞台上自信闪耀,绚丽的灯光和节奏相得益彰,使得全场有了第一次沸腾。


 



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第三个环节是老员工丽人们风采依旧展示。


新人风采震慑人心,姐姐们也毫不逊色,各组风格迥异,令人目不暇。有80年代的复古港风,也有现代都市的时尚丽人;有典雅旗袍秀,也有清丽古风古装秀,当然也有独居现代的嘻哈酷炫酷;简直精彩纷呈,应接不暇。

 




至此,丽人们表演结束,活动现场所有人通过投票Pick出心中最佳表演个人和最佳舞台表现小组,活动也随之来到最后一个环节——颁奖典礼。

 

本次女性活动最佳舞台表现小组是一组财务审计中心和暖通公司小组,恭喜!



最佳舞台表现个人分别是 >>


 一组:财务审计中心 01刘娅琼/02李春艳/03罗玉霞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二组:行政人事中心 01舒雨思/02张琳/03龙婷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三组:大客户分中心 01郝飘逸、舒适家市场部 02徐丹/03 刘媛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四组:北城分中心 01张艺夕/02熊霜霜/03李洪玉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五组:南城分中心 01邓娟/02骆婷/03王文楠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六组:客户服务部 01李怡霖 安装五分部 02邓丹宁、安装四分部 03廖佳睿、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七组:维修保养分部 01范争艳/02李冬梅 呼叫中心 03何丽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八组:物流部 01晏闻迪/02段英/03熊秀丽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九组:舒适猫成都业务部 01杨凤英、舒适猫客户服务部 02彭红/03石悦

01

02

03

滑动查看更多


旗袍扇舞、汉服舞蹈、千手观音、流行歌曲、华尔兹、知否知否、K-pop……没有禁锢与束缚,各种风格轮番上演,有爱有趣有料,我们看到了美景女性职场丽人自信地展示自己、绽放魅力,表现出来的各种各样的女性美,让人感叹生活中再多角色也难抵丽人们今日熠熠生辉的出色。



封面漂亮,内容精彩,愿美景丽人们以后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书写人生更精彩的篇章。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