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骑迹丨美景公司24周年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827

成长总是伴随阵痛也萦绕欢喜,用感性的方式讲述历史,正是美景公司每一年周年庆不变的宗旨。今年,美景人选择用“骑行接力”的特别方式为公司24周岁庆生,相信我们共同创造的一个个奇迹,未完待续。


1.jpg


活动主会场位于成都天府绿道环线(全程100公里),分为“骑行、座谈”2个主要进程和“启动仪式、24骑行接力、部门骑行、终点仪式、部门座谈”5个环节。一动一静,一张一弛,让活力与感动的奇妙因子在庆祝日全天持续释放。


2.jpg


美景公司四中心四子公司全体员工共计2000余人分区参与了此次骑行庆周年活动。






美景舒适家、舒适猫云贵渝地区以及四川地区店也以同样的庆祝方式,在各自区域策划举行了精彩纷呈的二十四庆典。







当日,组委会以数字“24”为延伸创意点,邀请了美景24位具有代表性的新老员工,分成四组参与四段24公里接力骑行。


12.jpg


以西区中水湿地公园为起点,青龙湖湿地公园为终点,南北方相向而行,这远不是一场残酷的竞技,在美景人眼中,更重要的是双向奔赴的温情和爱意。




随着“嘭”的一声,入职公司21年的物流部秦经理作为特邀嘉宾,打响了骑行接力的发令枪,随即身着一袭红衣的骑士们迎风出发,在成都的“翡翠项链”上一路驰行,最终圆满完成了这次独具意义的“百里传骑”。




终点等候的同事望眼欲穿,当终于看到那一抹亮丽的美景红,所有人都激动地拍手欢呼、呐喊助威。冲刺,不为掌声与鲜花,忘记疲惫和汗水,只管享受那一刻迎面吹来的阵阵清风,身心感受到的极度愉悦。


17.jpg


当最后一位接力伙伴完成自己的荣耀里程,为胜利准备的香槟也已恭候多时。终点庆祝仪式上,科技研发中心尤总监为所有完成接力骑行的同事颁发了纪念奖杯。






以骑行敬奇迹,这是美景人24年协力共拼的历程缩影,也谱写着美景笃实前行的活力新篇章。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