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遇见·幸福——舒适猫2019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966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2019年1月29日,来自总部营销中心,客服中心,全川13个地级市的25家门店,贵州办事处以及特邀嘉宾,近200人齐聚温江西园,共同上演了一场属于舒适猫人的盛会。

 

回味童趣的喵星集市

       记忆最深的年味总是来源于童年,贴春联,挂灯笼,穿新衣,小伙伴们三五成群,一场简单的游戏就足够快乐。

       喵星集市为“喵星人”们准备了4大趣味游戏:踢毽子,套环、双人跳绳和趣味钓鱼,回味儿时的游戏,寻找最纯真的快乐。活动现场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笑声不断,为整场团拜会拉开了序幕。


1.jpg

2.jpg

      游戏之余,已经有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开起了露天演唱会。


3.jpg

4.jpg


惊喜不断的新春晚会

       年,是团圆,是幸福,是希望,舒适猫人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围绕“遇见幸福年”这一主题,谱写了一首欢快的乐章。

       优美灵动的舞姿,幽默风趣的小品、寓意十足的舞台剧、深情动人的歌唱......舒适猫人大展才艺,欢呼声一个接着一个;中间还穿插互动游戏,颁奖和抽奖环节,惊喜一波连着一波,整场晚会热闹而温馨,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5.jpg

来自舒适猫总部的“我们一起喵喵喵”,青春活力无限。


6.jpg

张一舟总监为整场晚会致辞,回顾这一年的成长,展望未来的发展。



7.jpg

南充店带来的舞蹈,优雅灵动,翩翩仙子,迷倒台下一片。


8.jpg

江油店的甄嬛后传,椒盐普通话的演绎,令全场捧腹。


9.jpg

最佳人气之星颁奖


10.jpg

舒适猫总经理张总为猫工委颁发开拓奖


11.jpg

行政人事总监彭总为优秀个人颁奖


12.jpg

德阳店无声演绎《昨天、今天、明天》,我们看到了个人的成长和团队的成长。


13.jpg

你肯定没有见过这样的《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为绵阳店的创意点赞。


14.jpg

峨眉店一首《恭喜发财》,引得财神撒红包,将全场推入高潮。


15.jpg


门店表彰,见证着舒适猫门店这一年的成长。


18.jpg

达州店的《舞动2019》,嗨翻全场。


19.jpg

郫都店实力演绎尾款是个害人精。


20.jpg

新年祝福抽奖,引来阵阵欢呼。


21.jpg

舒适猫客服部带领全场一起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内心充满了感动。

 

满怀期待的未来

        随着最后抽奖的高潮迭起,晚会圆满的的落下帷幕,过去的一年,舒适猫人携手前行,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未来的一年,舒适猫将快速开起走向全国的步伐。筚路蓝缕、勿忘初心,幼虎初啼、可啸山林!舒适猫人,继续努力,未来可期!


22.jpg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