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美景公司受邀参与“方舟壹号”国家级智能空间开放实验室开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917

        2023年2月23日,全国首个大型智能空间开放实验基地——方舟壹号启动仪式,在深圳万科龙岗云中心隆重举行,该项目由深圳市住建局、龙岗区人民政府携手华为终端共同打造。国家住建部、广东省政府、广东省住建厅、深圳龙岗区等相关领导以及华为终端、数家地产酒店、鸿蒙智联生态伙伴等企事业单位参与了此次大会。


        成都美景公司作为华为全屋智能重要的鸿蒙智联生态伙伴、实验室联创单位受邀出席活动,与政企专家、行业大咖、产业先锋汇聚一堂,见证“方舟壹号”的揭幕亮相,共话智能家居发展未来。


1.jpg


        会上,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广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实验室联创共建单位集体签约仪式。此外,“艾特奖—华为全屋智能设计大赛”开幕仪式于会上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首席总建筑师孟建民先生作为艾特奖国际评审团主席进行了发言,大赛已于2月15日启动报名。


2.jpg


        据悉,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基地已联合11家地产酒店、23个鸿蒙智联生态伙伴、6个行业及学术伙伴,规划有三大功能区域(产业生态发展区、产业成果展示区、联创开放实验室),集聚智能家居、智慧公寓、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医疗、智慧教室六大沉浸式体验空间场景。


        首期占地8600平方米,致力于打造成为我国最重要、最权威的国家级全屋智能空间实验室,并将围绕“政、产、学、研、展”立体规划,带动全产业链,共创、共建、共享、共赢,加速产业孵化、全面推动行业进入空间3.0时代,成为数字经济的新增长级。




        2021年4月,国家住建部等16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数字家庭,提高居住品质的指导意见》,就加快发展数字家庭、提高居住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出15项意见,同时明确了数字家庭(全屋智能等)建设的发展目标。


5.jpg


        多年来,美景公司一直将“用技术提高舒适生活品质”作为企业发展使命,专注行业应用技术的研究与推进,更深入智能家居领域,自主研发“舒适管家”系统品牌产品。通过“集中、协同”两大核心能力,“舒适管家”已实现智能化管理用户的暖气、空调、新风、净水、门窗等舒适家居子系统与设备。


6.jpg

美景云五恒科技体验馆


        作为鸿蒙智联生态战略的深度合作伙伴,美景公司强效赋能华为全屋智能冷暖新风子系统,让全屋智联,舒适直达。针对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基地,美景更将与华为继续携手,全面助力项目在全屋冷暖新风方面的绝佳体验,为推进家庭数字化进程创造更多价值。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