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年阿里斯顿贵州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176

        3月21日,由美景公司与阿里斯顿联合举办的“2023年阿里斯顿贵州经销商峰会”在贵阳市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隆重举行。


1.png


        阿里斯顿市场战略总监陈崛先生、全国售后服务总监杨宏先生、西南大区经理张洲瑜先生、西区售前技术经理陈迪先生、阿里斯顿壁挂炉产品经理刘强先生、培训经理徐丽琴女士以及美景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总监邓细君女士、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先生、 美景公司西南营运中心副主任郑世平先生、西南营运中心贵阳美景公司经理王东驰先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云贵区域40余家核心经销商伙伴欢聚一堂,共创合作商机、共谋品质发展。


2.png


        一直以来,阿里斯顿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长足发展愿景。会上,阿里斯顿市场战略总监陈崛先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阿里斯顿品牌战略。2022年,阿里斯顿启动品牌焕新计划,以“一直有温度的家,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的全新理念,为每个家庭提供高效节能的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通过对阿里斯顿发展历程的回顾,陈总向在场嘉宾呈现了拥有百年传承和积淀、极具人文温情的历史性品牌。


3.png


        陈总表示,家人般的温情、信任与相互扶持,是阿里斯顿与合作伙伴间的深厚情感纽带,也促使双方协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是实现长期发展共赢的合作基石。阿里斯顿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用充满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注入更多温情。


4.png


        基于厚重的品牌内涵与零售渠道管理核心策略,阿里斯顿西南大区经理张洲瑜先生对营销层面的战略方向进行了分享。张总通过“阿里斯顿过去一年遇到了什么”“即将要做什么”两个课题,回顾了2022年面对艰难与“魔幻”仍迎难而上的种种积极举措,并针对2023年贵州市场营销规划与目标作了详细介绍。阿里斯顿带来的各项利好促销政策与工具,将全面助力经销商提升渠道获客能力,增强运营效率。


5.png


        美景公司与阿里斯顿有着二十余年深厚的合作情谊,此次峰会的召开,更标志着双方携手开拓、布局西南市场迈向新征程。会上,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一舟先生对美景公司西南区域的战略布局作了深度分享。


6.png


        张总表示,2019年舒适猫携手阿里斯顿共同点亮贵州版图,四年的发展为彼此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美景更聚力深耕贵州市场,正式成立贵阳美景舒适智能有限公司,并开启“舒适猫”“美景舒适家”双品牌子公司运作。这意味着美景将赋予经销商伙伴更灵活的商业模式,更有力的平台支持,更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并与阿里斯顿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一起,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体验。美景也将秉承“有序、有力”的核心理念,与每一位伙伴一起共赢共利。


7.png


        有了清晰的战略定位,贵州市场未来将如何有效发力?西南营运中心贵阳美景公司经理王东驰先生对此进行了解读。美景在贵州已良性发展四年,不管是营销、服务还是老客户维护等方面都有了初步的经验与成果,2023年,美景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售后服务支撑,目前贵州售后维修服务站正在加紧建设中。对新一年的目标规划,王经理表示:“坚持厚道共赢,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达成期望目标。”




        会议还邀请了阿里斯顿培训经理徐丽琴女士、全国售后服务总监杨宏先生分别对培训课程体系以及2023年阿里斯顿服务发展策略进行了讲解,会议第二天阿里斯顿阿里斯顿培训经理徐丽琴女士、西区售前技术经理陈迪先生还将为经销商伙伴带来深度培训,让合作伙伴们真正享受到专业、系统的平台扶持,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售后全面助力。




        百年品牌的背书,美景双品牌子公司运作支撑,在场经销商切实感受到阿里斯顿、美景公司、舒适猫助力经销商伙伴的决心及有效举措,同时也坚定了选择阿里斯顿、选择美景的信心。会上,25家云贵区域经销商上台齐亮相,与阿里斯顿、舒适猫达成合作并成功签约。







        针对过去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仍表现出众、业绩突出的合作伙伴,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贵州艾尚佳暖通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君度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毕节七星关区旭伟暖通经营店荣获“优秀经销商奖“,贵州勋盛实业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销售奖”,习水县德济建材装饰有限公司荣获“阿里斯顿雅智系列冷凝炉销售冠军奖”。


17.png


        与舒适猫合作四年,业绩翻了近三倍,快速跻身安顺区域供暖市场前二,这是舒适猫安顺店朱林盛的真实案例。会上,朱总受邀讲述了他与阿里斯顿、与美景之间的“发展共赢”故事,并真诚向在场经销商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


        “当下取得的阶段性成功,是因为做了正确的决定,朝着对的方向努力奋斗,必然事半功倍。对于我来讲这个决定就是选择了跟阿里斯顿、美景合作。”分享中,朱总特别对美景高标准的安装工艺与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既是美景带给客户的差异化优质体验,更强效赋能经销商,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今年,朱总还将携手阿里斯顿与美景,在安顺开大店、建造高品质门店,树立区域标杆。


18.png


        伴随动感的乐队歌声、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此次阿里斯顿贵州经销商峰会在高潮迭起的欢迎晚宴中落下帷幕。


19.png


        本次大会不仅为厂、商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借此机会与更多经销商伙伴加强战略共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未来,美景公司将继续与阿里斯顿一起,为经销商伙伴协同赋能,共同开创贵州版图新篇章。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