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把握新机遇·创享舒适猫 ——2022年舒适猫贵州舒适家居行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143

5月30日,把握新机遇,创享舒适猫 ——2022年舒适猫贵州舒适家居行业交流会如约而至。贵州区域的一众舒适家居行业伙伴来到现场,通过此次会议再次走近了解舒适猫,并达成进一步的交流及深度合作。




2022是舒适猫在贵州生根的第四年,从最初的1个门店,发展到如今的近20家门店、近百名经销伙伴,舒适猫秉承着美景公司“用技术提升舒适家居生活品质”的使命,打造行业性平台,用价值引领、业务布局,团结发展中的中小型舒适家居零售商,最终实现先西南、后全国的战略目标。


3.jpg


会议伊始,舒适猫西南运营中心贵州分中心王经理代表舒适猫向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在致辞中王经理表示,有别于传统的批发公司,得益于深耕行业多年的零售经验,舒适猫对合作伙伴是从培训、到谈单、到方案设计、再到预算实算、施工帮扶、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等全链路的赋能,开辟了舒适家居行业新的合作模式,其核心理念就是:发展、共赢。


4.jpg


简短的开场之后,舒适猫运营支持部同事带来“舒适家居多系统销售技巧”主题分享。从最日常的销售场景切入,层层深入、条分缕析的呈现达成多系统销售的实战方法;系统的介绍舒适猫作为平台在此过程中所给予的实际帮助。“多系统成功的关键,归根到底并不在于高超的销售技巧,而是唤醒客户的真实需求”。在不断突破合作伙伴认知的同时,得到了现场的高度认可。


5.jpg


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舒适猫能加速发展,高品质的产品是重要原因。“舒适猫独家优势产品”所带来的正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独门秘笈。首先就是舒适猫的工艺与服务体系:小巧匠。作为一个集安装工艺产品、服务管理体系和安装服务平台的品牌,其优势是全方位的:工艺上减少对“人”的依赖,从“物”的角度保障安装品质;服务上,美景公司20多年的宝贵经验与大数据的完美结合成就高品质服务;安装上,以“培训”和“系统”为核心,提升专业技能、提供系统支持。


6.jpg


舒适家居智能系统:舒适管家。在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舒适管家APP3.0代表着舒适家居的行业水平。其在众多方面的迭代升级,最终目的是更高颜值、更智能、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随后,隆重发布的“2022舒适猫贵州合作政策”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点,带着十足诚意的招商政策与现场政策,为大量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进入大平台的绝佳机会。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的经营理念与战略方向、更加先进的管理理念。舒适猫能带给合作伙伴的,是点、线、面整体的赋能与升级。


9.jpg


现场的很多合作伙伴与对舒适猫一直高度关注,本次有备而来,在明确政策后,与舒适猫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现场沟通。不断砸开的金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更多伙伴加入舒适猫平台,将与舒适猫携手前行。




从春季在四川的行业交流会到本次的贵州行业交流会,舒适猫的平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加入。回顾一路高歌猛进的征程,其背后是强大的平台支撑力:是独立的客服中心、是科技研发的硬实力、是一大批技术过硬的专业技师、是一位位训练有素的专业销售工程师、是千千万万对舒适猫高度认度的客户……


12.jpg


而这一切,最终呈现为舒适猫熠熠生辉的品牌号召力!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