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三生有幸·星耀未来——2021年三星中央空调财富峰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775

        10月28日,三生有幸·星耀未来——2021年三星中央空调财富峰会在在成都大鼎世纪酒店举行。三星中央空调厂家代表、舒适猫及舒适猫四川区域三星中央空调核心经销伙伴参会。


1.jpg


        领驭精致,探索未来生活。三星家用中央空调,作为行业知名产品代表之一,始终以精湛科技探索未来,不仅为人们带来更高效舒适、随性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且作为知名电子品牌,三星无时无刻不在刷新智能家居生活新高度。


2.jpg


        会议伊始,三星中央空调事业部中华区西区销售总监黄昕鹏代表三星中央空调向参会经销商表示欢迎与感谢,并阐明了此次三星中央空调财富峰会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经销伙伴良性沟通,同时通过一系列产品、技术支持,促进终端销售的开展,赋能经销伙伴。


3.jpg


        伴随大众消费升级,性能单一的空调产品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中央空调舒适、健康、节能等一众特性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三星中央空调事业部营业技术部三星智能负责人朱老师表示,三星智能中央空调一众核心优势正符合中央空调未来发展趋势。会上,他从三星中央空调品牌与产品优势、三星中央空调实装案例、三星智慧家居几块面同在座经销商做了介绍与讲解。


4.jpg


        随着中央空调市场的快速发展,经销商们也在不断探索各种销售模式,不仅是品牌自身的强大实力,区别于其他品牌差异化优势、核心卖点,是实现业绩增长和突破重要动因。舒适猫支持部徐老师带来的《三星中央空调空调销售卖点分享》,就三星中央空调品牌、DVMS系列、沐风系列内机、360内机系列产品卖点做出了分享,帮助经销商挖掘、认识品牌价值,掌握产品核心优势,以提高销售核心竞争力。


5.jpg


        随后,舒适猫成都业务部徐经理随后发布了舒适猫针对三星中央空调,给予经销商的从促销指引、终端培训、销售工具、到促销政策的终端赋能支持,并从渠道、产品、价格、市场四方面为经销商指明方向。


6.jpg

7.jpg


        会议最后,到场经销伙伴签署三星中央空调财富峰会专享协议,享受舒适猫给予经销商的提货政策支持。


8.jpg


        此次三星中央空调财富峰会的召开,不仅为经销商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平台,更为经销商发展带来了多维度的支持。未来,舒适猫仍将携手三星中央空调,助力三星中央空调经销商在四川区域的发展与壮大。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