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破局乘势 势成则事成——2023舒适猫四川优势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2555

4月27日,2023舒适猫四川优势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大鼎世纪酒店举行。菲斯曼西南大区销售总监梁伟江先生、菲斯曼高级产品经理李丹女士、沃茨产品经理陆露露女士、通用净水大区总监张华毅先生、东芝空调西南区TCS营销经理肖小琴女士及舒适猫四川区域核心经销商代表出席会议。


2023舒适猫四川优势产品推介会的新启,是疫情常态化后舒适猫四川区域经销商伙伴的首次重要集会。这也代表了舒适猫将持续携手厂商,带领广大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决心。


1.jpg


从装修时代、到定制时代,再到如今舒适时代的变革,家居行业经历了三次产品引领的行业风口。目前正进入以舒适猫为代表的第三波家居行业造富风口。“破局乘势,势成则事成”,舒适猫运营支持部经理邓细君女士提到,舒适家居行业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基于大众消费的再次升级,以及对“舒适”的追求,于行业伙伴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


2.jpg


在对舒适猫西南区域战略布局深度刨析时,她强调,世界知名品牌加码下优质供应链的保障、基于美景公司25年零销能力下的运营支持、厂商一体化下灵活的售后政策支持、有序的市场管控、差异化应用技术,势必为行业经销商的发展,提供“有序、有力、有利”的支持。


现阶段,舒适猫在四川区域拥有超300家核心经销商。行业内各大国际知名品牌的强势联盟,完善的冷、暖、风、水系统产品供应链,更为经销商选择舒适猫注入信心及力量。推介会现场,菲斯曼、沃茨、通用净水、东芝空调品牌方代表的到场,为厂、商高效沟通、深化合作助力。


3.jpg


作为世界知名的供热、制冷和空调系统制造商,菲斯曼集团自1917年在德国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专注、创新、探索,持续给人们带来温暖、舒适与稳定。基于高度契合的价值理念,菲斯曼与舒适猫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亦是众多经销商合作的热门选择。


4.jpg


2022年,经历了地产市场低迷期,高端家装卖场需求萎缩等多重因素影响,壁挂炉整体市场出货量呈持续下滑趋势。面对低迷的市场形势与考验,菲斯曼迎难而上,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究其奥义,在菲斯曼西南大区总监梁伟江先生的分享中,我们找到了答案:积极关注零售市场发展,以客群为导向,深耕高端设计师渠道、装修前置优质资源、高端形象展示露出、新品营销的前沿阵地......而此于逆境中再谋创新的种种举措,是菲斯曼实现逆势增长的关键。


5.jpg


菲斯曼高级产品经理李丹女士对其家喻户晓的壁挂炉系列产品、商用锅炉、数字化产品、热泵产品等进行了分享。品牌是核心竞争力,产品则是成功的重要内驱力,菲斯曼的产品,更是值得经销商信赖、受到消费者青睐。


6.jpg


以“持续改善,技术领先”为核心理念,沃茨一直致力于为各类民用和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建筑水务、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7.jpg


推介会上,沃茨产品经理陆露露女士对沃茨品牌及高品质采暖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沃茨品牌所提供的产品,为经销商伙伴提供了多样、个性化的选择。


8.jpg


随着大众对生活用水健康的重视,对购买、升级净水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通用净水作为美国百年品牌GE在商用及家用净水行业的全球运营商,以“用创新科技改变传统饮水方式,助力减塑”为使命,并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高品质水生活。


9.jpg


通用净水大区总监张华毅先生分享了GE品牌宏大的发展历程。GE作为净水行业的先驱,掌握以“G+荷电纳滤技术”为核心的五大净水创新技术,势必将引领行业的发展,带领消费者及经销商伙伴拥抱净水新时代。


10.jpg


聚焦用户需求,东芝空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制造优质产品,持续开展产品迭代升级及创新研发工作,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性能与外观。


11.jpg


东芝空调四川外区销售经理李昱阳就东芝空调2023年度重磅推出的新品:“跃界”系列单元机进行了发布。兼具“节能、安装、阵容、舒适、洁净、智能”六大优势的全新机型上市,为经销商伙伴提供产品支持。


12.jpg


售后服务环节一直是众多中小型经销商伙伴的痛点,而针对这一痛点,会议最后,舒适猫成都业务部经理徐庆国先生明确提到,经销商伙伴在与舒适猫的合作之下,不仅为其提供优质的产品,更能享受到舒适猫所提供的专业售后服务保障,让其没有后顾之忧地开展销售工作。






2022年菲斯曼实现逆势增长,交出满意的答卷。这其中,离不开广大经销商伙伴的紧密配合与共同努力,欢迎晚宴上,菲斯曼厂家对在菲斯曼2022年终促销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表彰。






晚宴互动,惊喜抽奖,经销商伙伴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21.jpg


“势”者,大局也。以2023舒适猫四川优势产品推介会为起点,舒适猫仍将积极携手品牌方,整合优势资源,团结广大经销商伙伴,引领未来新发展。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