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官宣 | 【舒适猫眉山店】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0-08-07 | 新闻来源:本站 | 浏览量:1742

       8月5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倾力打造,舒适猫眉山店盛大开业,舒适猫落地眉山市场的新征程随之开启。


1.jpg


       从门店的装修风格、产品陈列、客户接待流程,到功能分区,舒适猫眉山店均与舒适猫标准VI设计保持一致,高标准、规范化的设计与流程,将为进店消费者带来舒适、专业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2.jpg

3.jpg


       舒适猫眉山店主要经营德国菲斯曼、英国八喜采暖设备,日本东芝、韩国三星中央空调,以及德国水丽全屋净水设备、Alikes家用水处理产品。在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支持下,给消费者带去更多样、高品质的选择。


4.jpg

5.jpg


       晚上7时,一众来宾共同见证了舒适猫眉山店这场声势浩大的开业盛典。


6.jpg

剪彩仪式


7.jpg

舒适猫执行总经理张总致辞


8.jpg

舒适猫地区管理部罗经理致辞


       舒适猫眉山店的开业,也将为更多眉山市民的舒适家居生活贡献一份品质力量。


       更多开业活动,欢迎大家进店咨询。


微信
微博
管家
成都舒适猫智能五恒家居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蜀ICP备19024453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